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20210909081242304_dlzanysV.jpg

 

 

    9月8日上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在肥西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杨丙红、胡光喜、韦刚、钱梅、吴朝晖在肥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0210909081247305_8UbxmFut.jpg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之后,陈伟紧接着主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一把手抓、一体化抓、一把尺子抓、一条心抓”文明创建总体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清单。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抓、亲自抓,积极开展“行走肥西”系列活动,确保问题明晰,责任清单有落实。要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广泛动员群众及志愿者加入创城,同时在媒体开设“红黑榜”,曝光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主动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激发共建共治共享合力,以决战决胜姿态投入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中,为合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肥西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