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城管局组织召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20210908161538296_fviRrvYj.jpg

 

 

    9月6日下午,肥西县城管局组织召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对2020年8月份新聘用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局办公室主任赵章云主持,局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肥人社秘〔2017〕432号文件,明确本次考核的内容、标准、程序及方法。赵章云提出,民主测评工作是一项严肃的组织行为,是履行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选择权的重要过程,考核者与被考核者都应认清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被考核人员进行评价。

 

 

20210908161605297_YnqNgmMG.jpg

 

 

    测评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继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他指出,认真落实各项考核制度是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的重要抓手。只有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和执行力,才能进一步扭转工作作风,形成抓工作一盘棋、干事业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的生动局面,才能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结果显示,14名新聘用人员均以全票通过本次民主测评。(丁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