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收看第23期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20210907150918271_rvUXYcOS.jpg

 

 

    1.《一封无法收到的信》

 

    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报送,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编导奖。该片讲述了宁国市港口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扎根基层24年,一心为民、甘于奉献,面对洪灾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

 

 

20210907150933272_HF6jMN5q.jpg

 

 

    2.《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由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报送,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中被评为精品党课。该党课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叶连平老师讲授,他结合自身经历及社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从党员的素质、责任和修养三个层面,讲述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