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3165649212_E6cyYDqP.jpg

 

    “真是太高效了,之前我们在申请员工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时,网上申报一直没有审核通过,新的网络申报平台无具体对接人员,此项工作处于停滞状态,严重影响企业后勤保障工作,没想到经过党建指导员协调联系,我们到柏堰市场管理所现场办理,不到20分钟就顺利完成申报、审核、审批手续了……”,9月1日上午,柏堰科技园恒凯电力保护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余勤勤开心地说道。

 

    8月31日上午,园区党建指导员在走访时得悉该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久未办妥,立即与辖区柏堰市场管理所取得联系,安排企业具体经办人员第二天携带相关申报材料前往该所,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办理。9月1日上午,恒凯公司经办人员来到柏堰市场管理所,业务人员手把手悉心指导,填报信息、复印表格、上传资料、系统审核,不到20分钟,屏幕上显示“审批通过!”

 

    今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融合起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挂图作战,对表推进,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园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为群众谋幸福、为企业做服务的初心,牢牢记住来时的路,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做服务”,把“为民服务”的口号从嘴上落到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一点一滴的小事上,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20210903165653213_01VyL8af.jpg

 

 

    据悉,为有效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帮扶企业生产经营的作用,协调解决企业员工子女“入学难”、上班“出行难”、人才“招聘难”等一系列企业的“急事”“难事”“忧心事”,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尽责、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双创两提升”工程深入实施,园区自7月份开始,要求19名党建工作指导员按照“三访三察、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通过适时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了解派驻单位的诉求事项并认真记录,每月6日前报送企业问题诉求台账,适时梳理开展活动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或特色做法。

 

    截至目前,园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已协助解决安徽远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百商现代名苑小区物业纠纷、安徽金庐工贸有限公司项目用地申请、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提升计划、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智汇“创新英才”项目申报等近20条企业诉求信息。尚有安徽恒凯电力保护设备有限公司厂房招租、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厂区外交通安全隐患等10余条事项持续跟进和推动中,有望近期予以解决。(胡章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