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20210903154359207_tNgcOMkA.jpg

 

 

    8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20210903154402208_02oGC2sG.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丙红强调,县委办每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丰富个人经历,提高自我素养,做到知行合一。要坚持行而有思,时刻保持对新思想、新问题的好奇心,勤于读书与思考,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养,提高思想的深度、广度和精度,努力成为“多面手”。要坚持行而有德,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把修身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做到德才兼备。要坚持行而有谋,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注重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善于出点子、办实事。要坚持行而有序,学会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增强“问”和“说”的能力,做到忙而不乱、紧而不散。要坚持行而有效,日常工作中要有实的作风、快的速度、细的功夫、准的精度,确保学习见成效、工作见实效。要坚持行而有矩,严守做人做事的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存戒惧,做到修己安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