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20210903154157206_JZbIKw30.jpg

 

 

    9月2日,肥西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肥西县民族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为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和贯彻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抓好少数民族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工作,切实推动肥西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