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参加所在县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

 

20210902150224176_FErwG4Xf.jpg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欣如带队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万家华,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和发言后,陈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及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定位,对支部党员提出勉励和要求。

 

 

20210902150228177_D1YDGAlw.jpg

 

 

    陈伟指出,要绷紧思想这根弦,认清发展压力,直面难点痛点,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拧紧发条,大干快上,不断争先进位。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教育的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执行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陈伟强调,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权力运转的中枢,要做到政治意识再增强,在铸牢忠诚之魂上走在前列作表率,以政府办公室的高效运转带动整个政府团队的高效运转,做到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要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通过认真研读政策,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做到心中有数,争当行家里手。要做到大局观念再增强,在主动担当尽责上走在前列作表率,更加自觉地站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来思考问题、研究问题,合理安排好县领导工作,协助县领导高效完成工作。要做到争先意识再增强,在争创一流业绩上走在前列作表率,以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做好服务、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办文办会质量。要做到纪律观念再增强,在讲规矩树形象上走在前列作表率,推动办公室自身、带动政府系统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刘欣如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为民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激发只争朝夕、抓好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肥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