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社会组织党支部点亮微心愿 助学圆希望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

 

20210901162802125_ps2QO8hR.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九月开学之际,桃花镇社会组织——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为爱“赶集”,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学圆希望”主题党日活动,征集了26名困境学生的微心愿,然后由党员志愿者带头认领,其他志愿者积极响应。他们化身为“圆梦天使”,一一实现孩子们的心愿,同时也送去今年的助学金,缓解孩子们的困境。

 

    “好漂亮的运动鞋,很合脚,上体育课终于不发愁了。”小君(化名)拿到弘爱党支部书记送来的运动鞋,非常高兴,今年18岁的小君由于父亲残疾、母亲离家出走,在生活和学业上都有相当大的压力,她特别希望能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白色运动鞋,在校园里欢快地奔跑。现在,她的小小愿望终于实现了,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帮助,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学习,以后也做像你们这样善良的人。”小会(化名)认真地一笔一划地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志愿者。小会的父母、叔伯都有残疾,年幼的她不得不挑起家庭的重担,但是在生活的重负下,她也没有放弃对学习的渴望,当她拿到志愿者为她送来的各种复习资料时,激动极了。

 

    “微心愿”虽小,但意义很大,实现的不仅是孩子们心底最真切的愿望,同时也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弘扬的是社会各界的温暖大爱,提升的是困境家庭的幸福感与获得感。(金鑫)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