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2021083116261990_oKAT0l9a.jpg

 

 

    8月30日,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卫涌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河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祖亭、副组长陈尚武专程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二支部书记陈建中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与会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逐项整改、逐条兑现。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祖亭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做到了“学思行、学查改”相统一,是一场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表示,三河镇各党(总)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指定学习材料,筑牢思想根基;要持之以恒的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深入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切实帮助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孙志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