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

 

202108271513265973_bc3tUc6M.jpg

 

 

    8月25日下午,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则斌、副组长吴善彬到会指导。

 

    会议在郭文菊老师的微党课中拉开序幕。郭老师以《奋进新百年 逐梦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地位、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精准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贴近实际、言简意赅、引人深思。

 

 

202108271513325974_BjHXEWlX.jpg

 

 

    其次,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作2021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代表支委会作检视问题发言。随后,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支部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照“四个方面”,认真总结收获、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则斌给出准备充分、形式新颖、盘点收获全、检视问题实、相互批评准、整改方向明的点评意见,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深做实,将检视问题梳理成册并序时整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202108271513355975_C111ejIE.jpg

 

 

    最后,汤忠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做。汤忠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直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校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才能担起传道授业的责任。要学以致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教学咨,协调推进党校各项特色工作,紧密结合党校职能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覆盖面,持续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肥西党校的力量。(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