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

 

202108271025485935_Qvy04X8m.jpg

 

 

    8月25日,全省、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主持会议,副县长吴朝晖出席会议。

 

    陈伟指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要充分认清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坚定目标任务,树立任务意识,毫不动摇、穷尽方法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一丝一毫都不能打折扣。

 

 

202108271025515936_lr5uze5F.jpg

 

 

    陈伟强调,要做细工作举措,将疫苗接种进社区、进网格、两码联查、实名登记等工作做到实处,建立明晰的工作台账,绝不能走过场;要深挖接种潜力,进村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广大农村群众“应接尽接”;要全面排查企业、工地、高校、机关等重点单位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确保不落一人,绝不能有遗漏;要加大宣传力度,将疫苗接种作为近期宣传核心工作,宣传疫苗接种一线干群的辛勤努力,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疫苗接种观念;要确保数据详实,用数据说话,将精准清晰的数据作为日后奖优罚劣的有力依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县卫健委通报了当前我县疫苗接种情况。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