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

 

202108261601435914_xqxsMX54.jpg

 

 

    8月25日下午,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林主持,局领导孟建、康多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位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侯林首先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局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综合盘点了自3月份动员部署会以来,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工作开展到位、内容详尽充实。随后,他带头检视问题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并且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接下来,与会党员逐个发言,就学习党史情况和自身工作职责,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实事求是的摆问题、找差距、挖原因、明方向、补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内生工作动力。

 

    党组书记、局长孟建从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真格·亮实招”三个方面,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化、精品化、特色化的系列工作,深切诠释了坚定不移学党史的恒心、勇于担当为服务对象办实事的初心、开创未来打造品牌机关的信心。

 

    最后,第八巡回指导组李业沂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通过组织生活会明白了同志们的所学、所做、所思、所感,对照目标找自身不足来内省改进,非常有意义。指导组对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容、扎实开展充分肯定;对同志们的学习收获体会、思想觉悟的高度和深度由衷赞扬;对党员联系自身与工作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力支持;对同志们间的批评切合实际、真心爱护、帮助成长给予点赞。他说,这些充分说明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果明显,无论是对党员个人还是机关单位,都体现出了收获。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知识,同时学深学透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和法规,解决疑难问题能够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二要认识到本单位服务群体的特殊性、工作内容的重要性,把工作当事业,使党员为旗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退役军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三要会后认真贯彻整改落实,对于查找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剖析,制定整改方案,要求有清单、有措施、有承诺,并进行相应的公示,接受监督。(汪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