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202108241647325847_hHC18xCp.jpg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县残联实际,近日,肥西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解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残联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县残联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其他党员也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

 

    党组书记王广尚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在强学习、强调研,强整改三方面下功夫。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