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202108241645145846_3Zj39Bgm.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持续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由肥西团县委主办,桃花镇团委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肥西县青少年学党史活动顺利举行,50余名桃花镇青年学生代表参与。 

 

    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肥西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书记刘新光在桃花镇东冠小学进行“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主题宣讲,向在场的团员学生和少先队员们讲述陈延年、陈乔年的革命精神和英烈事迹。宣讲过程中,学生们目光如炬、全神贯注,对那段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细致的认知。

 

    宣讲会结束后,青年学生代表们走出学校,迈向不远处的延乔路。在延乔路牌下,摆满了鲜花和卡片。青年学生们步伐整齐的为两位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寄托思念;少先队员们行队礼,向烈士致敬,一颗童心永向党;团员学生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争做有为青年。

 

    县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认真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创新在生动实践中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接班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