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202108181650495735_s28oHQym.jpg

 

 

    8月17日下午,柏堰科技园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园区工会、妇联、共青团负责人,党政办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园区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亚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合肥市《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方案》(合组通字〔2021〕36号)通知文件精神和8月12日肥西县组织召开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政办主任刘云霞围绕做好园区“党建带群建”工作和市委组织部年中党建调研评估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园区群团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建指导员就推进两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就非公企业党建相关业务对全体党建指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刘亚东围绕做好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人员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完善,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发挥党建指导员桥梁纽带作用,党建工作站和党建指导员要常态化开展走访联系工作,督促企业做好迎检相关工作;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由党政办牵头,群团组织协调配合,定期调度、加强经验交流,发挥集体智慧,深入推进“党建带群建”工作。(黄友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