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三突出” 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

 

202108171658235711_cm06oBIa.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近年来,肥西县紫蓬镇坚持抓好基层党校“阵地”建设,着力构建“设施完备、师资雄厚、覆盖广泛”的基层党校体系。

 

    抓好阵地建设。按照基层党校建设“六有”要求(即有场所、有牌子、有资金、有专人、有发展规划、有教学设备),结合镇域实际,将镇一楼会议室作为党校教学的固定教室,配备书刊、桌椅、投影仪等硬件设施。

 

    建强师资队伍逐年增加教育经费,申报组建镇、村两级党员教育师资队伍,形成了镇班子成员授课为主,兼职教师授课为辅,领导、专家作为补充的授课体系,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拓展党校网络充分利用村级党员活动室建立分校,不断延伸基层党校“触角”,让基层党校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有效扩大教育培训覆盖面。同时,选派镇党委班子成员作为村(社区)党员教育培训“指导员”,让基层党校真正成为党员教育培训的坚实阵地。(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