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关于“回引人才”的公告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根据党中央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后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共肥西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若干规定>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以今年村“两委”换届为契机,结合我镇实际,诚邀丰乐镇优秀人才回村工作,施展才华、共谋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回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回引范围

 

    外出务工经商成功人士、本地致富带头人、回乡创业大学生、回乡创业退转军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等优秀人才。

 

    三、回引条件

   

    1.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热爱农村工作,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45周岁(1976年11月-1986年11月之间),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对于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必须为丰乐镇户籍(含升学、参军户口迁出的或嫁入、入赘户口未迁入的);

 

    4.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四、回引程序

 

    1.采取个人自荐、群众举荐、组织推荐的方式,集体研究确定优秀人才,作为党组织书记或“两委”成员提名候选人。

 

    2.在乡镇党委全面审查基础上,提交县委组织部联合公安、纪检等相关部门对“回引人才”人选进行联合审查。

 

    3.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相关档案材料等方式,考察优秀人才的政治立场、学习意识、为民情怀、干事劲头、遵纪守法和遵守社会公德情况等。

 

    4.经乡镇党委研究后,在乡镇和拟任职村(社区)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乡镇党委按照有关程序要求办理任职。

 

    五、其他说明

 

    1.回引人数将由丰乐镇党委根据各村(社区)“两委”实际情况和报名人员质量具体确定,如无合适人员本次将不回引。本公告由丰乐镇组织办负责解释。

 

    2.其他未尽事宜将严格按照肥西县委组织部相关规定执行。

 

    3.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8月27日。

 

    咨询电话:0551-68723206   

    邮箱:fxflzh@126.com

 

附件:丰乐镇“回引人才”简历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