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202108161657145688_qnkAnx3A.jpg

 

 

    8月13日下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正华、副组长翟雅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郭季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郭季文带头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接下来,与会的32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4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具体事例说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有的放矢,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见效果。大家对批评意见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表示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整改问题到位。

 

    程正华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县应急管理局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明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诚恳,分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客观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郭季文对会议作了总结,并代表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持续用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胡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