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202108120839115604_Zq4AWttI.jpg

 

 

    8月10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副县长程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深刻吸取教训,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排查监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108120839145605_H2H0KKQv.jpg

 

 

    陈伟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保持常态化高度警觉不放松,消除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落实责任,从严整改,严格落实隐患整改闭环销号措施,推进隐患“清零”。一是从严监管,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问题隐患整改,严防问题反弹;二是全县所有在建工程项目一律停产停工,立即督查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和安全教育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封闭”要求,成立督查暗访组,全覆盖督查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验收合格后企业方可复产复工;三是组织专家队伍,立即对所有风险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全方位防控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全力保证应急管理信息传递的高效、及时、准确,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规划与安排,科学有序,忙而不乱,提高应对重大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围绕近期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