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202108090919005503_4gQI8NF2.jpg

 

 

    8月6日,全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丙红出席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主持会议。

 

    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解读了《中共肥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肥办〔2021〕13号);上派镇、紫蓬镇、严店乡、丰乐镇分别就当前基层党校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杨丙红指出,乡镇党校在基层党建中不可或缺,不可代替,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校办好管好建好,努力把基层党校建设成基层党员的政治讲堂、百姓素养的精神殿堂、农民致富的技能课堂、群众交流的活动礼堂。

 

    杨丙红要求,要把握方向,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实内容,善于盘活身边资源,激活乡土人才力量,让党校教育有“料”又有“味”;要丰富形式,因材施教,努力打造“一校一品”;要夯实载体,拉紧县乡党校联动发展“纽带”,突出本土化、特色化建设;要压实责任,构建“四位一体”的责任体系,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打开党校建设新局面。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干部综合科科长,14个乡镇(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办主任,县委党校校委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玉白 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