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组织召开紫蓬社区商圈党建阵地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202108061601205477_QoqFbFYm.jpg

 

 

    为推动商圈党建高质量发展,8月6日上午,上派镇党委委员吴平率队实地调研紫蓬社区商圈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该镇相关部门及商圈非公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围绕“党建引领 商企发展 多方共赢 融促互建”的非公党建发展平台,紫蓬社区党委书记王芳详细介绍了辖区商圈整体架构、阵地打造目的及前期建设情况。参会的企业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单位部门实际、行业特点,就阵地融合赋能展开研讨和建议。

 

 

202108061601175476_4VHNwLDN.jpg

 

 

    最后,上派镇党委委员吴平围绕商圈服务阵地宣传氛围及具体功能优化设置提出明确要求与工作部署,强调完善商圈党建服务阵地体系功能建设,要坚持“实”是导向,做好“融”的文章,围绕“两个清单”,把好的资源用到基层最盼望和党员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商圈企业、党员群众受益角度加以把握和推进,强化多元参与,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商圈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李薇 马荣卿)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