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协举办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

 

202108051547185443_dJ6S1i5P.jpg

 

 

    为不断适应政协事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7月28日,肥西县政协在合肥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县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委党校专家学者授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政协系统7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戴昭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肥西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要坚持学用结合,提高履职能力注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学习实效,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转化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过硬本领。

 

    此次培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等内容,开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与合肥实践”、“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课程。期间,还组织培训学员前往参观中国声谷,感悟科技魅力。(徐文荣)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