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投集团党委联合青龙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202108021629055358_dwQPpvTT.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上午,肥西城投集团党委与“四联四定”社区青龙社区党委共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集团及社区共7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县委宣传部理论科曾固叶作“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磅礴前进力量”的专题讲座。她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紧密结合肥西县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202108021629065359_3tsDYAQl.jpg

 

 

    本次讲座引发了与会老同志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青龙社区主任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社区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宣传活动,是社区与国企间思想的碰撞、心灵的交流,为今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树立了良好示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