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科技人才部门组团赴宁波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202108020858155339_HCLxU7cI.jpg

 

 

    7月28日至30日,肥西县科技人才部门组团前往浙江宁波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并对标学习调研宁波市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考察团一行拜访了宁波余姚高层次人才产业加速中心、赛创学院等项目,学习“双创”大赛举办、项目引进、孵化加速、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具体的工作流程,同时深入调研宁波市新材料产业,考察了代表性企业、专业孵化器及公务服务平台。

 

 

202108020858125338_bfDBfq8I.jpg

 

 

    余姚高层次人才产业加速中心是在余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下成立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考察团一行认真了解加速中心“人才培育、项目引进、孵化加速”的运营模式及“一个大赛、一个学院、一个孵化器、一支基金”的业务体系,学习了余姚市“四个500万”人才政策。在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聆听了公司总裁、联合创始人廖燕关于创投、孵化器运营、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创新理念,了解赛创学院运作模式,并就肥西第六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举办事宜交流了意见。

 

 

202108020858195340_u0cehqMw.jpg

 

 

    新材料产业是宁波市的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依靠举办新材料行业大赛不断集聚全球优势资源,引领产业向集群化、高端化发展,考察团将其作为调研方向,先后来到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调研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服务要素,并邀请企业到肥西考察投资环境。在产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宁波新材料联合研究院“公共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的创新体系也令考察团耳目一新,收获满满。

 

    考察团一行还在宁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肥西第六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宣贯会,推介了肥西县创新创业环境,介绍了大赛报名流程及支持政策,进一步提升了赛事影响力。(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