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202107281700025283_LnPcDoJZ.jpg

 

 

    为掌握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查找薄弱环节,推动年度重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7月27日下午,肥西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一行先后来到肥西东冠繁华逸城幼儿园、桃花工业园学林雅苑幼儿园、肥西宏图中学和合肥大地学校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县教体局党建站负责人、部分民办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与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访谈,深入了解几所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本单位党建工作中的成效亮点,存在的弱项不足和需要上级党组织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内容充分展开交流研讨,县委非公工委、县教体局党建站一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民办学校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抓好思想政治与德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要努力完善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以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为主线,扎实开展流动党员摸排工作,坚持“转、管、用”相结合,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民办学校的教学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整合群团组织力量,注重党建品牌的培育,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下一步,肥西县将加大对民办学校党组织的建设力度,不定期组织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程婉清 陈雏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