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202107220850155105_VQJtwVn5.jpg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肥西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肥西县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上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扎实苦干,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项目为王”,紧抓三大片区建设、主城区更新,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07220850175106_CaW7Zedj.jpg

 

 

    会议强调,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上市”是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质效,壮大全县实体经济规模。要认真分解年度任务,建立健全重点企业培育机制,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政务服务,在努力引导培育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壮大实力的同时,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做到“做强存量、引进增量”。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肥西县始终把教育设施布点和教育工程项目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提升教育设施布局规划,科学合理确定学校选址及学位配置,健全教育项目工作调度机制,积极保障县域学位供给,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