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忘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桃花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202107201642195055_n4jUdCMj.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桃花镇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凝聚党员群众团结向党的向心力。

 

    组织专题学习,增强思想领悟力。桃花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专题学习6次,开展研讨交流6次,现场教学1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掀起学习热潮。举办非公企业读书分享会,以学党史四本读本为基本教材,读党史、谈感悟、作贡献。

 

 

202107201642255057_0h9DAt0I.jpg

 

 

    举办多彩活动,奏响红色最强音。全镇各党组织广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前往蜀山烈士陵园、渡江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群众开展反电诈宣传、绿色环保我先行、爱心送考等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镇机关党委、非公党委分别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1921》,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对党忠诚,爱党护党情感。

 

    开展党内关怀,增强组织归属感。七一期间,镇党委走访慰问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困难党员42名,及时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面对生活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探望慰问88名肥西县烈士优抚对象,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帮助他们整理房屋、换洗被褥,身体力行提供志愿帮扶,让烈士遗属心如暖阳。

 

 

202107201642225056_wV6FRbFP.jpg

 

 

    树立榜样标杆,激发党员奋进力。镇党委通过“两优一先”评选活动,表彰50个优秀共产党员、2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党组织;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会老党员代表激情畅谈入党感受和对党的感情,在全镇范围营造向榜样学习、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齐心共建美好新桃花的浓厚氛围。(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