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建党100周年讲话 当好新时代合格应急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191637535022_pX5cIRpe.jpg

 

 

    7月16日下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局领导陈家明、汤道胜、王静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局8位年轻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探讨心得感悟,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和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座谈会在重温总书记的这段讲话时达到了高潮。

 

    郭季文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对单位年轻干部提出三点期许,一要有“志气”,怀凌云壮志、勿好高骛远。当代年轻人生逢盛世,须义无反顾地扛起时代重任、承担历史使命,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增强奉献精神,心系人民群众,在勤恳担当中实现自身价值。二要有“骨气”,炼钢筋铁骨、守身心清白。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心怀乐观与希望;面对挫折和失败,要秉持坚韧和勇毅;面对陷阱和诱惑,要坚守定力和忠贞,在应急管理的第一线乘风破浪,在经受住一次次危机考验后成长成才。三要有“底气”,增学识见闻、守自信通达。底气来源于自身实力,青年一代正处于人生的金色年华,富有朝气、未来可期,应当充分“惜取少年时”,多读书、读好书,勤实践、增见闻,把握和顺应新时代,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努力的方向,努力当好新时代合格“应急人”。

 

    据了解,该局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思想引领和能力培养工作,计划每2个月举办一次座谈会,安排年轻干部联系实际谈当下、谈未来,直抒己见、畅所欲言,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升综合素质,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风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