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档案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202107131632374806_MDVHI8Li.jpg

 

 

    2021年7月9日上午,肥西县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县档案馆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并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激荡人心,在回顾百年历史的同时,指明了新征程路上的前进方向,是指引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保持自身思想认识与讲话精神的高度统一。

 

    会议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定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县档案馆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同时,会议对单位年轻干部提出几点期许,要求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擎起“百年接力 强国有我”的旗帜,将青春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集中研讨,结合档案工作实际,阐述自身的学习感悟。一是要依托红色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史料价值,持续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历史的故事;二是要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树立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真实记录在党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历史原貌,做好新征程路上的“书记员”。(赵吉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