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坚定主心骨 树立风向标——县人社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202107131627024803_EjZBt9dm.jpg

 

 

    7月1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近日,肥西县人社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宗元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同时,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民族独立、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进行的坚持不懈的斗争和努力,强调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202107131627054804_gvqf3LGS.jpg

 

 

    各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苦难与辉煌,纷纷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学习百年党史,从党史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食粮,接受党的红色革命文化熏陶,以史铸魂、以史为鉴、以史明理,上好“百年党史”必修课。二要深刻认识领会。百年党史是一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一部奋发图强的建设史、一部气势磅礴的改革史,要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从内心上认可、情感上交融、行动上落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深刻理解精神主题。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侠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每个党员都必须学好、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更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每个党员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人社工作的高质量推进,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李姝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