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干部培训 为奋进新征程加油鼓劲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202107091632234650_eNauTICj.jpg

 

 

    近日,肥西县三河镇举办为期两天的第二季度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履职尽责能力,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务人员及镇党务工作者参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大家讲述《辉煌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镇上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和红色基因。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通讯员和舆情信息员培训,引导大家在绷紧意识形态工作之弦的同时,持续讲好新时代三河故事。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法治讲座深入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一一讲解法治理念的形成、法治的作用及范围,为镇村干部增添了做好工作的法治“助推剂”。

 

 

202107091632284651_OPYz9PP4.jpg

 

 

    最后,党员发展工作业务培训为此次教育培训圆满收尾,通过向各党务工作者解读党员发展的五大阶段,对涉及的相关程序、会议记录、各类表格等进行PPT现场演示,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明确了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

 

    此次培训会从四个方面的工作入手,对镇村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中“充电”“加油”,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收获满满,意气风发启航新征程。(张前 黄兴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