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从姚社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202107081734174613_0ALDSX0o.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近日,丰乐镇从姚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讲红色党课 争做党员先锋。“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红色党课大宣讲活动,从姚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法勤深情讲述一件件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多角度、全方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精神。

 

 

202107081734144612_PtXBWbEa.jpg

 

 

    看红色基地 缅怀烈士精神从姚社区党总支带领部分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颜文斗公园“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颜文斗烈士雕像,参观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学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从姚社区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史学习,增强党员担当重任的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群众路线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营养,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群众观点,关心群众疾苦,改进工作作风,将建设美丽从姚的重任担上肩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