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党支部:庆“七一”党史专题党课开讲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202107081725394606_dShGq13U.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肥西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束从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 庆“七一”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为主题,简要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筚路蓝缕、波澜壮阔历史,对若干重要历史事件进行解读,通过解读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党课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历史,用我国建立当前世界上最大医疗保障网的巨大成就,深刻展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

 

 

202107081725424607_IT57PFPw.jpg

 

 

    在党课开始之前,束从林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开展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党史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让全体同志接受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斌斌)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