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收看第21期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202107080855524581_iOh85gOp.jpg

 

 

    1.《典出淮南子》

 

    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淮南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推出的微动漫,共10集,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创意奖。该片通过动画形式,生动鲜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引用过的《淮南子》经典语句和典故演绎出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07080855494580_9OhrzLFz.jpg

 

 

    2.《本色》

 

    由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萧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编导奖。该片讲述了萧县原百货公司副经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於昌同志深藏赫赫战功40余载,不忘初心默默奉献平凡岗位的先进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