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肥西县医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202107071709144561_AAZPCMEV.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张德法同志在门诊四楼二号会议室开展以“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打江山,为人民谋幸福;二是新中国成立后前--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坐江山,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守江山,初心不改为人民。讲述了共产党在100年奋斗历程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丰富的党课内容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张德法在党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从党的奋斗历程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历代领导人的革命思想,充分印证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最大的信仰是人民。

 

    张德法表示,以史为鉴、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史为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束林 冯强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