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61810024533_eg6ifLCE.jpg

 

 

    7月2日,肥西县政协赴山南镇小井庄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立新出席活动,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在小井庄村“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诉说中国农村改革“包产到户”创举的历史,观看珍贵图片和实物,感受村民们敢为人先的精神,致敬伟大时代变革,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政协前期向小井庄村及周边困难群众征集部分“微心愿”,在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15户困难群众发放电视机、电饭煲、课外读物等“微心愿”物品,走访慰问4户困难党员,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讴歌党的辉煌历史,展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的良好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凝聚发展共识,践行新理念,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肥西努力奋斗。(徐文荣)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