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61801554529_auuWNcEE.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在功勋楷模事迹中,感悟榜样力量;其次局属八个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职进行评议并就各单位如何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进行互动问答;会议还对自2020年以来荣获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为推进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前,局主要负责人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积极认真的态度继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舒畅同志讲授“铭刻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刘舒畅同志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五个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阶段,深刻阐述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奋斗力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感悟了党史中的思想伟力。刘舒畅同志最后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补足共产党员的信仰之钙,以初心践行党的伟大事业,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厚植宗旨情怀。(李郑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