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追寻红色足迹 接续奋进力量——县法院组织参观县党史学习教育“四红”展馆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51815464489_krRnJJvo.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成就,追寻红色足迹,接续奋进力量,7月2日下午,肥西县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20余人赴肥西县党史学习教育“四项红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干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202107051815494490_3AMVZpmw.jpg

 

 

    在《追忆革命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肥西红色人物主题展》,大家知晓了肥西最早建立的党组织——雷麻党小组,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追求心中永不熄灭的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决心。

 

    走近《永远跟党走——肥西红色人物VR云展馆》,通过VR虚拟现实、大数据、三维建模技术,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肥西县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汲取榜样力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岁月。这次“四红”展馆之旅,让干警们重温红色历史,感悟思想伟力,接续奋进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共同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李婷婷)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