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初心百年恰风华 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党课开讲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51813224488_gGFM7Sjl.jpg

 

 

    7月1日下午,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局党组书记解宾启以《初心百年恰风华 砥砺奋进正当时》为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等近百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解宾启同志在党课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他指出,回顾光辉历程,要坚定信仰、矢志不移跟党走;面对崭新时代,要坚定信念、始终不渝铭初心;展望美好未来,要坚定信心、一往无前担使命。

 

    解宾启表示,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始终做到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更加有效;强化实干担当,在硬核监管上更加有为;强化党的建设,在监督执纪上更加有力;奋力谱写肥西市场监管“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为肥西县实现“一区一点一中心”奋斗目标注入强劲动力!(宋丹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