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202107050829394459_saHUTUEA.jpg

 

 

    7月2日下午,全县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成忠、戴昭军、杨丙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伟指出,当前,肥西县进入主汛期和防汛关键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从今天到7月5日,全县将迎来入梅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全县上下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的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应对严峻形势的充分准备。

 

 

202107050829424460_ZuFUfQ0C.jpg

 

 

    陈伟强调,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全力整治隐患,强化预案演练,备足防汛物资,以严阵以待的工作状态,切实筑牢防汛防灾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对在建工程、河道、水库、城镇易涝点等重点部位巡查防守和值班值守,以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持续强化关键部位的防控。要落实包保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严明纪律要求,以令出必行的严肃纪律,压紧压实防汛防灾工作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成忠就当前防汛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县气象分局通报了我县近期气象情况;县防指办、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先后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