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长陈伟参加县政府办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202107021522284408_ch7Y5tFk.jpg

 

 

    7月1日,县长陈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政府办党总支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长陈伟向从事“三服务”工作三十年、表现一贯良好的办公室老同志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同时,还表彰了办公室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107021522254407_8k04dMwE.jpg

 

 

    陈伟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奋进的一次活动。希望从事“三服务”工作三十年的老同志们,牢记“五个坚持”,争当“三个表率”,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肥西贡献力量。(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