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信访局:一笔“特殊党费” 献礼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202107021515494404_b8OMKva8.jpg

 

 

    6月30日,县信访局党支部在向退休干部颁发“七一勋章”时,支部退休党员马兆英同志郑重的向支部交纳200元特殊党费。“我要向党组织交一点特殊党费,表达我对党的感恩之心。我是1970年入党的,这一路走来都是在党的领导下成长,我觉得光荣又幸福。”这笔特殊党费见证了一位72岁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逢年过节或是重大纪念日,党组织都会派人来探望我,党时刻还惦记着我,把温暖送我的心坎上”马兆英感动的说。

 

 

202107021515514405_ZwrWk8xo.jpg

 

 

    马兆英同志是从信访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干部,这不是她第一次交特殊党费,在去年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她向支部缴纳特殊党费200元。1994年马兆英接受组织安排,来到信访岗位,长期在基层面对群众。多年来,她坚持把做好信访工作与为人民谋利益联系起来,凭着强烈的责任感,本着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的一颗心,她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写在了工作岗位上。退休之后,马兆英同志仍关心信访工作的开展,经常回来参加组织活动,主动为青年党员讲历史,保持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