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202107021513114401_gImN3FXH.jpg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肥西县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与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及教职工一起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二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结束后,科干班全体学员在报告厅302教室齐声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群情振奋,抒发对党、对国家的忠诚热爱之情。

 

 

202107021513164403_zF3WF5hQ.jpg

 

 

    下午,科干班全体学员分成四个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纵贯古今,理论联系实际,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也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成功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