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202107021506144390_JMZENwgw.jpg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30日下午,严店乡在乡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上,乡党委书记周洲向10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葛茂照、马传元、姚先德、郑本根等4位老党员分别交流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结合他们过去的人生经历,介绍他们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奋斗历程的感悟,交流爱党、敬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听完老党员们发言后,周洲首先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严店的发展付出心血、贡献力量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党员是最好的党史教科书,是严店乡的宝贵财富,他号召新入党的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

 

    随后,为表彰先进,激发全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投身严店经济社会建设的工作热情,汇聚正能量,推进富民强乡工作进程,授予苏小社区党总支等9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丁磊等21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齐菲等51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现场为到会的受表彰组织、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乡党委号召大家,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服从和服务于事关严店乡发展的工作大局,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勇挑重担。

 

    周洲最后表示,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者拼、与勇者争、同快者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往前赶,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拼出新天地;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砥砺奋进;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严店乡建设“大湖名城桥头堡,生态文明示范区”中争当先锋、勇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