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送温暖 牢记使命传党情——肥西县法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202106301253134202_qi1XIpk0.jpg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肥西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莉一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董思柱、李学康等几位老党员家中,刘莉院长对他们为基层党的事业和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院机关党委要发挥“连心桥”作用,对困难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悉心做好服务,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202106301253174203_0v7LRRRS.jpg

 

 

    老党员们为司法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院干警将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