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合肥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202106291549164134_LFOLocZs.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6月26-27日,合肥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董事长朱守玉带领党支部16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加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党史,是无数革命志士无畏忘我的见证,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一波波布衣黔首、仁人志士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的风貌影响世人,他们的精神感动中国。新一代党员受其熏陶,将其忘我的精神延续传承,牵起“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筑起一道“人民至上”的信仰红墙,将满腔热血与浩然正气化作“振兴中华”的使命丰碑。

 

    在新四军军部大堂举行了庄严宣誓仪式,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对党的承诺,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跟讲解员学习了新四军军歌,曲调雄浑有力,富有革命激情,号召大家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202106291549194135_n4jdmhyY.jpg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瞻仰了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和起居室,观看了革命文物、史料图片和伟人题字,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新四军抗战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感受革命队伍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矢志不渝、抗战到底的铁军精神,洗涤了党员们的心灵,激励了党员们的斗志。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观看实物和图文展出,让广大党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革命期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以及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独立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新四军精神,传承新四军文化,立足岗位,不断开创事业新篇章。(陈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