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以精准服务打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202106291018434116_3HwM6Slb.jpg

 

 

    服务好则环境优、环境优则人才聚。今年以来,肥西县坚持“人才强县”战略,立足县情,多措并举,聚焦“精准”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定专员”精准解决人才困难。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人才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肥西县参照市人才服务专员做法,在人才聚集度高的重点行业企业以及科技、经信、人社、教育、卫生等人才服务部门,筛选确定了18名人才服务专员,并建立qq、微信等联系服务群,协同做好人才服务,及时为人才解忧纾困。上半年以来,共解决各类各级人才在申报项目、落户签证等方面的问题10余项。

 

 

202106291018394115_vLx8HWwL.jpg

 

 

    “分层级”精准开展人才认定。为进一步夯实人才服务的基础,肥西县对重点企业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梳理摸排,先后区分获得市级以上人才奖项的高层次人才、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和县外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次举办了4次分类认定培训会,并建立工作微信群,针对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予于解答回复,确保已入库企业应报尽报、符合条件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应申尽申。

 

 

202106291018364114_V2edbjrC.jpg

 

 

    “理干货”精准推送人才政策。为进一步让辖区企业了解人才政策,肥西县梳理总结了各级各类人才政策重点条款,形成干货,编印《重点人才政策汇编》。结合“四送一服”、大调研、人才培训等工作,针对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准推送各类人才政策。截止目前为止,全县共走访调研企业300多家,发放《汇编》400余份。

 

 

202106291018334113_K0s5UiPB.jpg

 

 

    “搭平台”精准对接人才需求。为进一步加大县域高层次人才之间的交流互通,肥西县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开展人才、技术、资本、市场对接活动,有效的促进了人才之间的合作。今年上半年以来,我们充分发挥县高层次人才协会、县行业协会以及引才大使作用,开展各类交流座谈、技术对接等活动10余次,促进行业之间、校企之间各类人才交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