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202106281643264079_UxkdC5bU.jpg

 

 

    6月28日上午,肥西县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仪式,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作动员讲话,来自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共41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202106281643294080_2YLX2C5M.jpg

 

 

    开班式上,许先林强调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体现了县委对新任科级干部素质培养、能力提升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乡镇党委换届后工作需要,也是领导干部个人能力提升的宝贵平台。许先林对全体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心怀感恩,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二要坚定立场,在政治历练中提升“三力”;三要博学笃行,在履职尽责中锤炼能力;四要找准定位,在和衷共济中干事创业;五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同时要求各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考勤纪律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202106281643244078_w1yPE4hY.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十五天,主要采取脱产集中培训、现场教学、个人自学和闭卷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党内法规等开展培训。培训突出从严管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专人负责培训班的日常教学、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培训班建立班委会,设临时学员党支部,实行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实施。(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