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气象局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时期党史学习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202106281551534069_wXqmaWba.jpg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下午,肥西县气象局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时期党史学习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章节。学习后开展了交流座谈,与会的党员干部围绕各自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认识、谈体会,又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谈举措、谈打算。

 

    会后,支部书记做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汲取勇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锻炼历史思维增强历史定力,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要将学习党史所得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和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