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党史 迎‘七一’庆百年 同上一堂党课”——“青春无悔 老兵忆越战”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202106281052494068_cVaB62Sp.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6月23日,县乡投公司联合县城乡公司和县公共资源交易公司组织开展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学党史 迎‘七一’庆百年 同上一堂党课”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原县委委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越战老兵刘禾生作“青春无悔 老兵忆越战”主题党课报告。

 

 

202106281052424066_1RWxcANX.jpg

 

 

    课前,三个单位的退役军人集体向老兵敬礼,以此来表达对一个越战老兵的敬重。

 

    课上,刘禾生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发生的历史背景、战争经过以及战争带给我们的启示,“革命理想高于天、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人民群众是我们的靠山”深深地震撼着在座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大家对越自卫反击战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直接的感受,激励着同志们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

 

 

202106281052454067_XHzucS0G.jpg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县乡投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三个单位的党员代表分别作党课学习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史为志、以史为鉴,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艾国栋 陈朝)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